•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?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-06-13
  • [微笑]不管到什么时候,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!有些人在苦读,有些人在贪玩;有些人在练技,有些人在偷懒;有些人在创发,有些人在瞎混…… 2019-06-08
  • 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黑车多 运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2019-05-31
  • 香奈宜居国际家居亮相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 发布梁志天「宁静的奢华」系列新品 2019-05-31
  •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-05-30
  • 粽情粽意 传承文明———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节 2019-05-21
  • 河北一保时捷车主疑遭枪击 警方悬赏9万元通缉 2019-05-14
  •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-05-14
  • 昨晚,近50亿美元卖单砸盘 黄金“闪崩” 2019-05-09
  • 市民超市购买饼干内含抗氧化剂 起诉后获十倍赔偿 2019-05-09
  • 笑博士,你说说,过去的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是怎么订立的?有什么样的组织架构具体运作和实现这个事情?笑博士没有那个时代的经历,抄书、抄资料,说成绩、说缺点,都是可以的 2019-05-05
  • 全国法院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 2019-05-05
  • 拉萨市气象台发布强降雨蓝色预警信号 2019-05-02
  • 首届香港金融科技周将于11月7日揭幕 2019-05-02
  • 以仪式守护节日文化(艺海观澜) 2019-05-01
  • 泰铭家具城

    江苏十一选五走势图:主题: 因为我想和你谈个恋爱。我,红娘,点开!

    • 丰南大众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863
    • 回复:0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0 8:31:56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丰南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交流群 www.kqdl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周一拉开了单身趴的报名序幕

    已经有一部分人成功的报上名啦~

   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漂亮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们吧!



    93年可爱小姐姐

    超级美腻~

    ↓↓↓



    92年温柔小姐姐

    脾气超好

    ↓↓↓



    身高178,92年帅气小哥哥

    有房有车有存款

    ↓↓↓



    90年年少有成小哥哥

    帅气多金

    ↓↓↓



    嗯,就放这几张吧。

    名额还有空缺

    想要认识漂亮小姐姐帅气小哥哥的赶快报名呦~~

    对了,报名成功即送16家会员专享影视黑金卡一张

    如下图




    人物剧透完成~

    下面剧透游戏环节


    游戏环节获胜可能会获得自拍杆/毛绒玩具/水杯等小礼品

    当然也有惩罚

    惩罚就是

    吃!柠!檬!

    看见柠檬这两个字我仿佛看见上次相亲会我偷尝柠檬时候的样子了。。。

    嗯,很败火的味道。233333

    来一张上次相亲会吃柠檬的照片。。

    看见我牙都酸了。。。




    哦,对了,还有

    单身趴期间水果/甜点/饮品/零食全都免费享用

    最后划重点啦??!


    只要你主动

    我们就可以有故事!

    小V的名言是

    做相亲,我是认真的!





    最后还是要在强调一下报名方法:

    私信小V“报名线下相亲会”填写资料即可
    小V 会于12月21号下午通知您是否能够参与单身趴,能
    够参与单身趴的人需缴纳30元保证金。

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?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-06-13
  • [微笑]不管到什么时候,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!有些人在苦读,有些人在贪玩;有些人在练技,有些人在偷懒;有些人在创发,有些人在瞎混…… 2019-06-08
  • 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黑车多 运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2019-05-31
  • 香奈宜居国际家居亮相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 发布梁志天「宁静的奢华」系列新品 2019-05-31
  •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-05-30
  • 粽情粽意 传承文明———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节 2019-05-21
  • 河北一保时捷车主疑遭枪击 警方悬赏9万元通缉 2019-05-14
  •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-05-14
  • 昨晚,近50亿美元卖单砸盘 黄金“闪崩” 2019-05-09
  • 市民超市购买饼干内含抗氧化剂 起诉后获十倍赔偿 2019-05-09
  • 笑博士,你说说,过去的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是怎么订立的?有什么样的组织架构具体运作和实现这个事情?笑博士没有那个时代的经历,抄书、抄资料,说成绩、说缺点,都是可以的 2019-05-05
  • 全国法院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 2019-05-05
  • 拉萨市气象台发布强降雨蓝色预警信号 2019-05-02
  • 首届香港金融科技周将于11月7日揭幕 2019-05-02
  • 以仪式守护节日文化(艺海观澜) 2019-05-01